如何把 Roam Research 的界面变得好看一些?

面对 Roam Research 的默认主题和字体设定那么久,我觉得在上面码字儿不够愉快。

Shuyi Wang

--

痛点

每天,我都要花很多时间使用 Roam Research 。但前一段时间,我几乎把所有的录入和编辑工作都转移到其他应用(例如 Bear 和 Ulysses)上完成。 原因之一可能是审美疲劳吧。面对 Roam Research 的默认主题和字体设定那么久,我觉得在上面码字儿不够愉快。比起 Ulysses 的编辑体验,差很多。

本着「重器轻用」的原则, Roam Research 的作用是明显的。我的工作流需要用 Roam 从卡片梳理出大纲,并且对一些内容进行添加和顺序重新排布。如果我对使用 Roam Research…

--

--

Shuyi Wang

PhD in Information Science. Associate Professor at Tianjin Normal University. Former Adjunct Faculty at UNT. First Prize Winner of HackNTX 2018.